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2012年11月召开牙膏国家标准制订情况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3/7/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1211月召开牙膏国家标准制订情况工作会议
 
为抓紧落实和实施2012年第一批牙膏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全国口腔护理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92)秘书处于20121130组织召开牙膏标准制修订中期报告会议。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蔡晶主持,张晓强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会议邀请了扬州、昆山、常熟等质检所的检验专家和同行,以及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好来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技术专家参加研讨。会上各标准制定专项小组详细汇报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和技术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介绍。
 
最后,张晓强副院长做总结性讲话,对中心标准申报成功表示祝贺,指出国标制修订工作的开展对于提升中心综合科研能力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对各标准制定工作小组提出进一步要求,参与标准编写工作组的成员单位应通力合作,按照规定认真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确保国家标准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