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我院“沙蚕毒素仿生农药产业化成套技术”获2012年度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信息时间:2013/7/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我院“沙蚕毒素仿生农药产业化成套技术”获2012年度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21120,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2012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奖励表彰大会。会上公布了2012年度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我院车文军同志参与的“沙蚕毒素仿生农药产业化成套技术”喜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沙蚕毒素仿生农药产业化成套技术”是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在该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申报单位充分利用我院国家农药中心检验能力和检测仪器方面的优势,承担了该项目的数据验证工作和最终产品的质量检验,为推进整个工艺项目的改造提供了大量的检验分析数据和产品检验报告。
 
该项目是我院首次利用国家中心的检验优势配合企业完成技术改造科研项目的初步尝试,本次联营成功为后续的横向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从而提高我院高精尖检验设备的利用率,为我院科研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