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省质检院通过三合一复评审 + 扩项现场评审



【信息时间:2015/3/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发布时间: 2015-3-19   来源:江苏质检新闻

313315 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组织51位评审员组成的专家组对省质检院及所属化妆品、农药产品、工程复合材料、电线电缆、有机食品、食品包装、信息网络等7个国家质检中心进行了三合一复评审+扩项现场评审。省局认证处汤彪副处长、行政审批处陆寿娣副调研员、行政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到场陪同评审。

评审专家组采取口头提问、现场目击试验、盲样测试、查阅记录等方式,对省质检院及各国家中心的检验能力、设备性能、样品管理、检测方法、检测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考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省院共通过检测产品5186项和参数4508项,7个国家中心通过检测产品共计3008项。

本次评审,专家组人数是历年最多,评审任务是历年最重,评审时间又和一季度任务上报、3.15消费者权益日重叠最为紧凑,相关管理和检测部门都面临很大的压力。在困难面前,全院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并肩奋战、忙而不乱,各部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相互配合、加班加点,全力确保评审工作。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评审提前半天通过,不仅得到了评审组长的高度评价,也充分展示了省院的管理水平和团队精神。